静安寺街道楼宇企业为抗疫情在行动

2020年2月5日13: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鼠年新春的钟声变成了抗击疫情的号角。静安寺街道辖区内的多家企业,纷纷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静安寺街道辖区内,多家知名外资企业在获悉武汉市及湖北省多家医院告急防控物资后,勃林格殷格翰、欧莱雅中国、卫材药业、蔻驰中国、武田中国、百时美施贵宝、康宝莱中国等7家企业第一时间采取行动,有序组织,尽己所能,全力调动资源捐款捐物,以无疆大爱助力中国抗击疫情。

  为做好全面复工之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静安寺街道面对拥有40幢商务楼宇(园区)的大体量楼宇以及入驻企业、员工,第一时间建立起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并在每个商务楼宇(园区)成立由带楼专职党群工作者、楼宇业主或物业管理方负责人、楼宇党组织负责人(或党员骨干代表)三人联合工作小组,全面深入各楼宇(园区)负责疫情发现及防控工作。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