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路街道居民捐款捐物,爱心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0年2月6日16: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宝华现代城居民陈阿姨推开了居委会的大门:“我想为疫情防控捐一点自己的心意,但不知可以捐到哪里,你们能帮我一下吗?”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陈阿姨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捐赠了10000元,为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阿拉相信政府,相信居委,情况一定会向好的方向发展的。你们大家为社区做了那么多工作,我们都看在眼里,现在国家有事,我们帮不了大忙,能帮这点小忙真的不算什么!”热心的陈阿姨如是说。

图像

  社区的一位党员倪珍梅,“我带了一些口罩给大家,我想你们工作肯定需要口罩。”她的话像一股暖流流入了大家的心间。原来她在春节前夕就在网上下单了50个口罩,本想留着自己家用,但这几天看到群里,居委会一直在上门核查湖北返沪人员以及宣传防疫工作,她觉得居委会的社工更需要口罩,所以快递一到就亲自把50个口罩都送来了。她在此时此刻雪中送炭,传递爱心,所有人感到无比感动和欣慰,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