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新路街道"帮侬一把,从心出发"项目开通线上服务

2020年2月19日14: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为应对共和新路街道“帮侬一把,从心出发”——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关爱互助服务的需要,项目承接方上海静安区常青公益人服务社同共和新路街道办事处协商,将项目计划中的面对面服务环节,改为线上服务。

  项目组特邀防疫抗疫的专业人士、心理咨询师、护师、营养师、中医师等各路专家在项目志愿者群内提供专业指导,并通过志愿者这一中坚力量运用电话连线、微信沟通等形式向服务对象开展一对一针对性服务。

  线上服务内容主要有信息发布、防疫小窍门、康复知识辅导、服务方法交流等。同时,项目组通过提升志愿者综合能力服务患有癌症等重大疾病的患者,传递共同面对抵抗疫情,增强自身免疫力,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

  通过近日的实践证明,线上服务的方法不仅适用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有效避免了人员的集聚,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队伍自身抗击疫情的能力和工作效率,深受服务对象的青睐。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