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2020年2月20日13: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静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企业、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拥有护肤领域民族领导品牌——百雀羚,在战“疫”的关键时刻,公司始终关注前线医护人员的健康需求,快速响应并作出决策:向武汉及周边急需物资的医院和机构,捐赠共计价值2亿元的百雀羚及三生花品牌的卫生清洁护理用品。

  疫情爆发初期,百雀羚第一时间就成立疫情应对专项小组,并与相关机构进行联系,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通过与武汉一线医院的积极沟通,百雀羚了解到了一线医护人员的迫切需求:生活物资相对缺乏,更没有时间去补充采购;因长期佩戴口罩等防护设备,面部皮肤损伤,留下痕迹;长时间穿着防护服、佩戴橡胶手套,汗水淋漓,皮肤过敏;长期接触消毒、医疗化学品,双手粗糙开裂……

  天使守护生命,我们守护天使。百雀羚公司快速响应,迅速统筹集团力量,盘点可用资源,紧急恢复生产。此次捐赠的产品,正是前线医护人员急需的卫生清洁护理用品。疫情当前,百雀羚与时间竞赛!百雀羚大爱慈善基金第一时间联合相关公益组织,驰援武汉及周边等疫情严重地区急需物资的医院和机构。

  目前,已有两批物资在最短时间内运抵前线,共向25所医院捐赠总价值3500万元的卫生清洁护理用品,直接支援医护人员29,888名。

  后续公司将继续积极联络急需物资的医院和机构,共计将捐赠价值2亿元的百雀羚及三生花品牌的产品物资!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