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石门二路街道社会组织在行动

2020年3月16日10: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伴随着企业逐渐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新的关键期,石门二路街道社会组织众志成城,努力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石门二路街道助业服务中心的166名员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全部坚守在保安、保洁、保序、保绿等公益性岗位,无感染人员,无隔离观察人员。他们没有豪言壮语,眼神里却充满着无私奉献的坚毅,从春节前夕便进入了日夜连轴转的工作模式,默默守护着社区居民。

图像

  上海市木兰拳协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努力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帮助身边的人,帮助社会,帮助国家一同度过难关。协会党支部书记应美凤老师奋战在一线,不辞辛劳地伫立在守护群众安全的志愿者岗位,努力保障群众的安全;同时,她也热心地支持协会外省市的员工向地方政府捐物捐款,寻找靠谱的捐献渠道,帮忙组织联系,高龄的她事事亲力亲为、尽心尽责。截止当前,木兰拳协会已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累计18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上社会组织的一份心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