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西路街道防疫期间关爱社区独居老人

2020年4月10日14: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芷江西路街道在疫情期间格外关注社区独居老人生活状况,家住西藏北路987弄的蔡阿姨是一位独居老人,平时儿女因为工作忙,很少有时间来看她,就连平时看病配药也都是由老伙伴志愿者陪同她一起去的,这也导致她的日常生活对社区服务格外依赖。

  这天我们接到了蔡阿姨的电话,因为疫情原因她不放心子女那么远赶来,但是又她的口罩用完了现在小区中间的门因为疫情都封闭了。她年纪大腿脚不便走过来非常不方便。得知蔡阿姨的这个情况,居委干部答应帮她先登记,等轮到她的号码时会送上门给她。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