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西路街道辖区各界人士积极献血抗疫

2020年4月15日11: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上海市血液库存告急,血液供应紧张,面临严峻挑战。芷江西路街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倡议街道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献血抗“疫”,为爱撸起袖子,机关公务员、各中心事业人员、城管队员和各居民区社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献血,以实际行动为爱加油。

  此次参加献血的有已经献血多次的“爱心达人”,也有首次参加的“献血勇士”。参与者们都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献血工作,并且还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献血,弘扬社会正能量,将爱心与温暖通过血液传递给有需要的人。“抗疫”期间,共47人参与献血活动,献血74人份。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