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渡街道慈善超市启动“为爱下单 援建助农”扶贫助农专场直播

2020年7月13日16: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直播带货”可以说是2020年的当红名词,通过直播助力各地农产品销售,也变成履行社会责任的新潮形式。

  7月10日在曹家渡街道慈善超市启动“为爱下单 援建助农”扶贫助农专场直播,仅90分钟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直播近3000人数,直播间下单成交70单,销售金额近6000元,直播推荐的援建地区的特色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上海援滇干部,挂职云南麻栗坡县委常委、副县长顾瑜,在线连麦带货,变身“带货达人”,向广大网友介绍当地最具特色的云纯挂耳咖啡、紫玉圆薄脆饼、姬松茸,为麻栗坡“代言”!

  这次公益直播中吸引了大量热心公益的人士下单购买扶贫产品,买扶贫产品的同时了解到了扶贫产品背后的人文故事,地貌风景,扶贫产品作为当地特色产品,从原料的选择到制作工艺都在主播和嘉宾的热情讲解中得到很好传播,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扶贫产品的背后故事并积极的与现场进行互动,实现了多种社会资源的大融合和消费扶贫方式上的创新。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