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净菜送上家门,把关爱送给空巢老人

2020年7月17日13: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每天早上八点,彭五小区净菜小分队志愿者骨干在清美鲜食门店交接取菜、认真检查并进行每一单的分装验收。拿到菜品后,志愿者小分队分成两组,兵分两路前往老人家中。志愿者根据老人前一周定好的菜单,将已经分好的菜和小票交至老人手中。

  志愿者们的工作不仅仅是送菜上门,还需要和老人商定下次订购的菜单,同时还会和老人们聊聊天、唠唠家常。

  目前,彭五小区已有20名老人享受净菜上门服务,老人们对志愿者的服务赞不绝口。净菜上门小分队志愿者们也表示:看到老人们不用再为买菜而发愁,感到非常欣慰。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