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二路街道举办原创战疫音乐作品分享会

2020年8月10日12: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面对疫情,文艺工作者在践行着以艺战“疫”的责任担当,大批优秀作品用艺术语汇传递情感、鼓舞士气,在“第二战场”为“第一战场”注入了不可替代的精神支持和动力源泉。

  8月14日,将在石门二路街道举办大爱无疆 “声”援战疫——原创战疫音乐作品分享会,分享会以导赏+文艺演出的形式呈现,不光有多媒体、现场人声演唱,还配以讲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以疫情发生的时间轴从春节至今为横向线条,纵向延伸出来的是各节点,国内外涌现的优秀原创战疫作品,全球音乐人士的“花式”抗疫。以及此间发生的重大事件、鼓舞人心的正能量事迹,用音乐讲述新时代中国精神。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