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召开一届管委会第二次会议

2020年9月3日11: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7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召开第一届管委会第二次会议。

  会上,社区基金运营负责人汇报了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经过一年的运营,社区基金形成了常规运作机制;整合资源,链接了14家支持单位;针对不同类型特定人群的民生需求,开发设计了常态需求项目、实时项目、街区项目、创投项目等35个项目,初步发挥了社区基金“五大平台”功能。“未来星 创益‘1+1’”项目展示、“纸飞机 圆梦微心愿”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未来嘱托 礼敬生命”项目公益版生前契约签约仪式的现场开展,生动展现了社区基金“六大计划”的综合化效益。

图像

  2020年下半年,社区基金将继续坚持区域性社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枢纽型平台功能定位,通过持续运行、不断深耕,着力推动社区基金五大功能的深化与延伸。会议现场,各位委员对社区基金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期待,希望社区基金可以更好地发挥资源整合的作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到慈善的温暖;进一步扩大宣传,提高社区基金影响力;加大对社区周边慈善资源的挖掘,扩大慈善辐射范围。

图像

  大宁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司静、副主任朱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副秘书长吴兴国等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管委会委员、联络员、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