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公益10周年作品巡展举行
为特殊儿童融入社会探索更多可能

2020年9月8日16: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暖暖公益举办“暖暖静安心,艺术有情天“活动暨暖暖公益10周年作品巡展,该项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公益创投专项基金资助。

  活动上,特殊儿童展示了优秀艺术作品并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如学生诗经吟诵《木瓜 》、舞蹈《听我说谢谢你》、钢琴表演《虫儿飞》、非洲鼓表演《小宝贝 》等。

  今年恰逢暖暖公益成立10周年,现场也展示了历年来公益学生们的优秀作品。暖暖公益自2019年起承接“静安公益创投——暖暖南阳艺术教室项目”,服务静安区南阳学校等学校的特殊儿童,分别开设了创意绘画课,非洲鼓,舞蹈、国画、手工和戏剧课程等,用多种不同形式的艺术康复课程促进听觉、言语、语言、认知、情绪行为、运动功能的改善和提高。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