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集团捐赠两万余件衣物温暖云南4000户贫困家庭

2020年9月22日16: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2日下午,全球零售服饰企业Gap集团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向云南省广南县贫困家庭捐赠两万余件衣物,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批捐赠产品为该品牌的男士、女士、男童和女童服装,包括牛仔衣裤、针织衫、卫衣、棉服和羽绒服等适合当地气候的产品。该批服饰将定向捐赠给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五个乡镇十一个深度贫困村,使当地4000多个贫困家庭的19500多名居民受益。

  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Gap集团亚洲零售业务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Steven,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会长刘晓明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今年是Gap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周年。我们希望通过向贫困地区居民捐赠我们旗下产品,为中国的扶贫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以此感谢中国各界对我们的长期支持,感谢消费者的十年相伴。”Steven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潜力抱持信心,将继续致力于在这里的长远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和体验。”

  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地处滇黔桂三省区交界处,是中国52个国家级贫困县之一,也是整个文山州唯一尚未脱贫的县, 是上海市静安区对口帮扶地区。

  广南县委书记芶开波表示,广南县目前正处全面脱贫的关键阶段,Gap集团千里驰援让当地民众倍感温暖和鼓舞,有力地提升了大家战胜贫困的斗志和信心。有了静安区和各爱心企业的支持,广南县一定能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会长刘晓明指出,Gap集团向广南县贫困家庭捐赠高品质服装,为当地贫困群众带去社会的关爱和慈善的温暖,是对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支持,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

图像捐赠仪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