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街道举办第十届公益伙伴日活动

2020年9月27日10: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9月25日上午,南京西路街道举办“以心相伴,‘益’往直前”第十届公益伙伴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短片回顾了南西社会组织与企业在今年的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向这些最可爱的“逆行者”们致敬。经过一年多的打造和推广,此次活动迎来了新一届的“新新相惜”Nancy公益伙伴,街道为上海新雅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事业单位授牌,瑞金医院作为代表上台宣读公益责任书。

  来自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必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何梅公益基金会的伙伴发布了2021年的公益需求,并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洽谈区与相关单位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在展示环节中,来自辖区内的12家社会组织与8家企业公益团队,以各自新颖、独特的角度,将自己的公益理念通过不同形式展示,医疗义诊、科普宣传、非遗体验等等充满了南西特色的体验项目一字排开,用最直接的方式吸引来往的白领、居民纷纷驻足,并亲身参与体验。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