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慈善携手南西街道设立"爱的旋律"社区发展公益基金

2020年10月23日11: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2日晚,2020年南京西路街道“福民南西·爱的旋律”音乐会在兴业太古汇奏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携手南京西路街道共同设立“爱的旋律”社区发展基金,助力社区公益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会长刘晓明和南京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惠珍共同为基金揭牌。据悉,南京西路街道“爱的旋律”项目已开展实施十一年有余,多年的发展让项目从最开始的一个街道侨界人士崇尚公益、奉献爱心的主题活动,逐步发展成为了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社区治理,促进社区发展的社区公益品牌。

  当天的音乐会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一场新冠疫情让我们都记住了这个意义不凡的春天,更记住了那些不忘初心、谱写大爱的逆行身影。音乐会由上海轻音乐团担纲演出,著名歌唱家朱逢博担任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屠巴海任指挥。

图像南京西路街道“爱的旋律”社区发展基金揭牌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