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天空——关注留守儿童"项目启动

2020年11月18日16: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近日,“同一片天空——关注留守儿童”项目在北站街道启动。该项目旨在对于静安援建的新疆巴楚县、云南文山州、湖北夷陵区三地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状况给予关注。静安区文明办、北站街道以及爱心企业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丰获智能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与爱心企业共同为“同一片天空——关注留守儿童”项目揭幕。

  针对对口帮扶地区的留守儿童家庭的援助项目,不仅会在当地捐赠教学器材,支持孩子的教育、教学,还会在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安排项目对接地的留守儿童来沪参观学习,与父母团聚。项目开展的第一年,将会从北站社区选取符合条件的家庭,与留守儿童家庭牵手结对,儿童之间相互了解自身优势和不足之处,进行互补,促使两个家庭共同为留守儿童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解决。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