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西路街道表彰"芷江英雄"和"芷江民星"

2020年11月26日14: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为进一步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榜样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社区文明程度和市民道德修养,积极倡导崇尚好人、关爱好人、礼遇好人、争当好人的社会风尚,11月23日下午,第十届“上海好心人节”静安区主题活动在芷江西路街道邻里中心举行。本次颁奖仪式将“好心人”节与“芷江民星”评选活动相结合,评选表彰了一批扎根于基层、在抗疫以及创全期间无私奉献、奋斗前行的“芷江英雄”和体现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的“芷江民星”集体。

  芷江西路街道从年初就将全国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与疫情防控同步开展。颁奖仪式充分结合这两项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按照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共分“仁”、“义”两个篇章,共评选出芷江民星“逆行天使之星”、“尽责奉献之星”、“守望相助之星”以及“爱岗敬业之星”、“热心公益之星”、“志愿服务之星”六个奖项。

  这些“芷江民星”既有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忠于职守的基层干部,还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以及无私奉献的社区志愿者们。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