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高新园区举行第十四届白领运动会

2020年12月7日11: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12月1日,市北高新园区第十四届白领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3V3篮球分项决赛顺利举行。

  静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副会长卢志强,静安区体育局副局长陈信武,市北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园区总工会主席张颖出席了开幕式,现场来自园区各参赛队员、啦啦队、白领职工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海市静安区睿行公益发展中心的“睿行公益特别匠人”(低收入、重大疾病、智力障碍等特殊困境群体)为本届运动会特别赶制了同比例大小手工编织篮球,由卢志强传递给运动员代表,寄语市北白领职工,发扬奋斗、拼搏的体育精神,不忘公益初心,传承社会责任。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