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聚人心·“益”起传温情——暖冬里的爱心集市

2020年12月7日12:06

  为打造曹家渡街道社区公益专属品牌活动,丰富居民社区文化活动,把爱心化作行动,用公益传递幸福,近日,在曹家渡街道慈善超市举办了一场“温暖力量,初冬绽放”为主题的爱心公益集市活动。此次公益集市活动将曹家渡街道对口援建地区的产品放在醒目位置,特别是有“云南小粒咖啡”和“新疆大红枣”两大品牌产品为我们“站台”,进一步促进消费扶贫进社区,为社区和援建地区之间架起桥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这次集市上,还有一个特别吸引人的摊位。就是由社区残障小伙伴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小巧可爱的布老虎、灯笼、香薰手工皂,经过这个摊位的顾客,都要爱不释手的拿来看看,当有的顾客知道这些可爱工艺品背后的故事时候,都不禁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把他们的作品带回家里。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