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新村街道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9日15: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为庆祝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12月5日,彭浦新村街道举办“幸福彭浦 乐享志愿”——“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依托“友彭云课堂”全程直播,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三泉路517弄居民区和闻喜路935弄居民区的社区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提供理发、维修钟表、修理眼镜等服务。

  市北医院和彭浦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业医师为居民免费测血压,并提供健康咨询、家庭医生签约咨询等服务。

  彭浦新村第五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小朋友们精心挑选的书籍来到活动现场,许多热心居民也带着家中的图书前来捐赠。据悉,这些书籍将被送往江西留守儿童“吾幼图书馆”,为留守儿童的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把爱传递到社区的每个角落。大家用微笑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用行动彰显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