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举行

2020年12月9日16: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12月4日,“文明小巷,快乐公益”2020年宝山路街道“125”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宝山路街道邻里家举行,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在小巷乐民汇演中,由新华德居民区绿洲雅宾利合唱团带来的一首《天使的身影》合唱,歌颂了抗疫志愿者们的事迹,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宝山路社区涌现出一批最美逆行者。其中,刘佳瑜、周鹤林、黄永柱、陈洪贵、李黎荣获静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企业之家”志愿者公益服务团队、新宝通居委会志愿服务队荣获静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对优秀志愿者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现场,街道相关负责人为宝山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巷公益之星”颁发荣誉证书,点赞了他们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的志愿者精神。

  当天,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志愿者服务团队和相关单位、部门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居民既可以体验理发、磨剪刀、量血压等便民服务,进行现场法律咨询,也可以就家庭医生签约、健康卫生等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