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慈善商店"现身"江宁路社区

2020年12月15日9: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流动的慈善商店、爱心义卖、志愿者招募,这些吸引人气的活动于12月9日在江宁路社区火热开展,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流动的慈善商店,感谢来献爱心。”“公益画作,欢迎爱心认购。”

  中午12点多,位于安远路胶州路的音花园,不时有居民前来,了解这里正在开展的“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公益画展、爱心义卖、流动慈善商店、志愿者招募等服务摊点。在公益画展摊位,展示了残障青少年们的画作。据悉,自2009年至今,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致力于帮扶伤残、失亲、留守、特困等困境青少年,提供持续成长支持,并为热爱绘画的残障青少年提供艺术教育和才能展示的平台,此次活动在现场展示公益画作让市民进行爱心认购。

  流动的慈善商店摊位准备了不少商品,居民在购物的同时,也可体验快速捐赠。据悉,运营三年多来,江宁路街道慈善超市为残障人士就业打开了“一扇窗”,已为超过12位残障人士提供了全职或兼职的工作。

  活动还开启了招募声音志愿者的活动,希望招募一些愿意用声音传递爱与能量的声音志愿者,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传递正能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