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携手聋青技校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2020年12月16日10: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12月9日,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六家位于上海的酒店携手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为该校一、二、三年级点心烹饪专业的特殊学生每年提供为期一周的职业体验活动,为学生规划职业生涯、及早适应职业环境提供便利。

  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外,还有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等希尔顿酒店旗下6家上海酒店还向上海聋哑技校学生捐赠了物资。

  此次活动,受到了上海聋青技校师生的欢迎,一方面可让点心烹饪专业的特殊学生提前“零距离”地接触真实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规章制度和各工作岗位的要求,从而为毕业顺利实习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另一方面,还可引导学校根据企业的需求及时调整相关教学内容,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