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路街道开展社区公益集市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17日12: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12月11日,大宁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暖冬集市”社区公益集市。丰富的民俗体验活动、充满趣味的游戏、保暖十足的暖冬必备佳品、奖品繁多的祝福盲袋以及优惠的便民服务吸引了周边许多居民们驻足体验。

  便民服务队的师傅们,也在一丝不苟地为居民提供着修补服务,如修家电、修拉链、修手机、理发、修手表等,每个摊位前都有居民翘首以待。便民师傅们用岁月沉淀的娴熟技艺,用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便民服务,并非只有赶集一天的热闹,而是风雨无阻的每天坚持。在居民需求日新月异之时,中心坚守便民服务平台,让居民感受来自身边的便民惠民服务。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