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西路街道为老伙伴们送去寒冬温暖

2020年12月30日10: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已进入寒冷的冬季,各地开始受到强冷空气影响,出现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尤其对抵抗力较弱的老年人来说更是一种漫长的煎熬,稍不注意防寒保暖就会引起一些突发性疾病,严重危害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老年人的防寒保暖工作深深牵动着社会各方的心,天目西路街道积极行动,在这严寒的冬天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关爱老人 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通过老伙伴志愿者、居家护理员等服务力量,增加冬季上门巡视、电话关爱频次,最大限度地掌握老年人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避免意外事件发生。此次专项活动向社区独居、高龄老人发放1200份纸质版《老年人安全过冬温馨提示》,提高老人们的防寒保暖及防疫等相关知识,同时为20名高龄纳保老人、925名老伙伴计划项目结对老人及志愿者等发放冬送暖物品,还为有需要的高龄纳保、独居等高龄老人擦窗服务,为乐龄有伴服务对象提供清洗床单被套服务,让老人们在严寒的冬季感受到来自政府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在各类暖冬活动、服务的开展中,让社区、志愿者、老人们无形中促进了相互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为他们创造美好而温暖的社区生活环境,过一个暖暖的冬日。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