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级机关2021"慈善一日捐"募得善款57万余元

2021年1月5日14: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4日上午,“蓝天下的至爱——2021年静安区区级机关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市管干部,以及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近90人参加了仪式。在区委书记于勇的带领下,大家将凝聚着各部门机关干部职工爱心的捐款信封投入捐款箱。

  捐款仪式由区区级机关党工委、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主办,区机关工会协办。本次“一日捐”活动共募得55家机关党组织发动的3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共计捐出的57万余元捐款,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用于济困、助学和对口支援、乡村振兴等项目。

  今年,上海市“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已走进了第二十七个年头。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静安区区级机关干部职工为社会公益贡献爱心、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正能量的传统项目,得到了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机关各工会组织及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并坚持在新年的首个工作日举办捐款仪式,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公益情怀。

图像机关慈善“一日捐”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