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西路街道启动"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2021年1月18日9: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1月13日上午,天目西路街道举办街道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本届街道“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将继续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从2021年1月1日开始,至2021年2月28日结束。

  春节前,街道“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会都将会持续进行,除举办传统的“机关一日捐”、“慈善联合捐”等系列募捐活动之外,还会利用社区便民服务进社区之机,将一批批符合居民日常需求的日用商品一起带进社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近选购慈善商品。慈善超市还计划推出对口扶贫支援地区的产品销售专场,向社区推送扶贫产品网店二维码,居民朋友们用手机扫一扫就能轻松方便的选购到各类直销扶贫产品并直接配送到家,在吸引更多受众购买慈善和扶贫商品的同时推动慈善事业的新发展和新融合。

图像

  为扩大本次“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的影响力,拓展社会募捐知晓面,志愿者们兵分三路,手持主题宣传标语手牌,在辖区内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区域开展路演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公益理念,扩大社会影响力。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