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寺街道开展春节温暖行活动

2021年1月21日12: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近日,静安寺街道在静安中华大厦开展了“同心携手·温暖U你”2021年春节温暖行活动。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满满的年味吸引了不少青年白领和社区居民趁着午休,纷纷前来“打卡”。来自区总工会、圆明讲堂以及建设银行的书法老师们现场泼墨挥毫,写下一句句新春祝福。

图像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廉洁好家风”公益窗花剪纸摊位,通过廉洁家风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白领、居民通过竞答党风廉政互动问答题,免费体验简易窗花剪纸工艺,在心中播下爱国、爱家、爱“廉”的种子。为了增加过年的气氛,街道还贴心地在现场设置腊八粥发放点。静安寺街道表示,将继续以组合拳的方式,把群团工作的触角更加精准地深入楼宇。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