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镇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捐系列活动

2021年3月5日13: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和谐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

  彭浦镇“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捐活动已开展多年,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无私奉献、大力支持。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但刺骨的寒风阻挡不住社区爱心人士的脚步,各居委会纷纷组织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捐”活动,弘扬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积极推进慈善活动进社区。

  绿园居委会围绕“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此次募捐活动共有137人参与,捐款金额达10254元,全额上交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关心有需要的人。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