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路街道帮助困难群众完成微心愿

2021年3月24日10: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惠及社区”的基本理念,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近日在大宁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微心愿圆梦行动,为许愿人送上了她们的心愿物品。

  社联会党总支书记表示将带领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携手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建立困难人群微心愿帮扶的长效机制,通过定期、不定期的方式,帮助大宁路街道困难人群完成他们的微心愿。

  微心愿的许愿人在心怀感恩的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力所能及地做一些手工艺品,比如发卡、手链等。这些手工艺品已在大宁路街道慈善超市售卖,售卖所得回捐至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用于辖区内的各项公益项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