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代表处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会长会议

2021年5月26日13: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5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会长会议。会议听取了区代表处2021年1-4月份工作总结、财务收支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通报了关于成立区代表处管理委员会的方案以及区代表处有关人事情况。与会领导就会议材料进行了热烈的研究和讨论。

  2021年,静安区代表处将按照“政府支持、社会参与、项目运作”的工作方针,推进静安各项慈善募捐、帮困救助工作。截至4月底,募集善款2025.93万元,共有6.4万人次和442家爱心单位参与捐赠活动;开展安老、扶幼、助学、济困和对口支援等各类慈善项目74个,公益支出1032.17万元,受益人次达3.06万。

  下一阶段,静安区代表处将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按照年度计划,完成全年慈善募捐任务;二是深入社区,做好困难对象的排摸工作,落实各类慈善帮困项目;三是加强慈善文化宣传,组织开展好“慈善之星”评选表彰以及“中华慈善日”、“公益伙伴日”、“蓝天下的至爱”等慈善系列活动;四是做好街镇慈善工作站的年度财务检查、日常慈善工作的联络和指导;五是继续加强对市会规章制度的学习,完善内部管理制度。

  静安区代表处会长卢志强在会上传达了市会五届十三次理事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区代表处领导和工作人员前往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进行党史教育学习。

 图像会议现场

 图像卢志强讲话

 图像合影留念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