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西路街道"小小"志愿者赴慈善超市开展志愿服务

2021年7月27日15: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7月20日下午,天目西路街道慈善超市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的脸上带着稚气,年龄最小的只有小学二年级,他们是来自社区的6名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天目西路街道慈善超市。

  在这里,小小志愿者们不仅要学会如何运营一个店铺,更要去试着深刻理解助人为乐的内涵与意义。怀着一颗公益的心,小小志愿者们正式进入了店铺运营的培训环节。在超市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他们很快就能适应“串标签”这个任务。

  为衣服串标签并不困难,但非常考验志愿者耐心。准确的将吊牌穿过适当的位置,并且在上面贴相应的价签,这个过程需要十分的仔细,不然在货物出售时就会出错,给来店客人们带来不便。出人意料的是,我们的小小志愿者完成得非常快,质量也是相当的高。有率先完成任务的还主动请缨,要求可以分配新的任务。

  小小志愿者的聪慧和热情,也深深感染到了店长以及在旁观看的家长们。家长们纷纷表示,原来自己的孩子能够迸发出那么大的潜力。大功告成后,小小志愿者们来到店门前,身穿他们今天的“工作服”,和工作人员一起完成了合照。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