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佛教福慧"基金2021新学年资助110名困难学生

2021年8月26日10: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佛教福慧”基金2021年度新学年助学活动,在上海静安寺举行。“佛教福慧”基金出资10万元,定向用于资助静安寺周边社区的共110名生活困难家庭的在读学生。

  此次助学活动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精简捐赠流程。主办单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代表处“佛教福慧”基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邀请了街道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代表受助学生领取助学金,然后分别分发到各社区受助学生家里。

  “佛教福慧”基金负责人在发放助学金时,请街道工作人员转达对受助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学年里坚定信念,追求上进,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据统计,自2003年起,累计已有两千多名在校学生获得了佛教福慧基金助学金的资助。

图像助学金发放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