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渡社区开展"放飞希望"爱心企业结对助学活动

2021年9月16日17: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放飞希望”爱心助学活动开展19年来致力于发挥慈善平台作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链接爱心资源,资助曹家渡社区中的有需要的家庭及学生,帮助其更好地完成学业。2021年8月31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在开展了“放飞希望”爱心企业结对助学线下签约仪式。

  曹家渡街道办事处、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爱心企业上海屹宏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现场,爱心单位向两位受助学生简单介绍了企业服务内容和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并鼓励学生代表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图像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向爱心单位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企业为慈善事业做出的支持与贡献。同时也希望两位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坚持做到求知与修养的统一,为和谐社会建设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