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项目

2021年9月22日13: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针对沪惠保门槛低、覆盖广、保费少、保障全的特点,静安区曹家渡街道携手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对辖区内户籍所在60周岁以上城镇低保低收入家庭及60周岁以下患有特定重大病的困难群体进行排摸,研究制定了《上海市静安区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关于开展困难居民沪惠保医疗保险帮扶补贴项目试行办法》。该办法明确了帮扶条件、资金渠道、办理流程等具体要求。

  慈善帮扶协会积极发挥资源链接功能,邀请了辖区企业太平洋保险公司为享受补贴的困难人员、辖区民政干部、慈善帮扶志愿者们开展了沪惠保政策解读培训,就如何报销、报销范围、报销流程等与投保人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近年来,曹家渡街道始终践行“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宗旨,依托辖区慈善帮扶组织,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扶贫济困、慈善文化传播等方面为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事。此次为特定群体全额免费投保沪惠保,着眼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不仅为弱势群体构筑健康屏障,使其感受人间大爱、城市温暖,更是为政府、社会慈善力量与困难群体之间搭建起爱的桥梁,推动帮扶助困事业的蓬勃发展。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