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街道结对帮扶喀什巴楚县英吾斯塘乡

2021年11月2日14: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海市《关于本市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北站街道党工委领导一行于近日赴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考察援疆项目,落实对口英吾斯塘乡帮扶工作。

  考察期间,上海援疆巴楚分指挥部的领导及上海静安区援疆干部分别陪同考察和座谈。会上,英吾斯塘乡党委书记李黎利介绍了英吾斯塘乡的概况,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以及北站街道2018年至2021年对英吾斯塘乡帮扶资金的使用情况。

  北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涛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当地各族干部和上海援疆干部人才为巴楚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所作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是党中央、上海市和静安区的重大政治任务,街道将继续做好对口支援和结对帮扶工作,与英吾斯塘乡共同为促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