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榆晚 关怀暖人心
石门二路街道走访慰问社区老人代表

2021年11月8日16: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近日,石门二路街道走访慰问社区老人代表,送上亲切关怀与诚挚问候。石门二路街道领导先后来到郑家巷居民区毛老、张家宅居民区魏院士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对老人为新中国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嘱咐老人要多保重身体并叮嘱街道和居民区有关同志,要经常上门关心老人生活起居方面的需求,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郑家巷居民区毛老一生致力于国防科技事业,为共和国的国防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魏院士长期从事民用建筑设计工作,主持设计的建筑多次荣获国家级荣誉。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