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寺街道举办第28届"蓝天下的至爱"主题活动

2022年1月27日13: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进一步宣传“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主题,1月26日,静安寺街道举办“蓝天下的至爱”主题活动。

  静安寺街道办事处主任韩松为本次活动致辞,回顾了近年来静安寺街道开展慈善工作的点滴,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街道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街道慈善工作会继续与社会各界展开积极合作,不断创新慈善文化载体,优化慈善工作项目,实现精细化慈善帮困,逐步形成互帮互助、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最后,社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上台举牌捐款。截止目前,已收到来自23家单位、组织和个人的爱心善款共计90余万。爱心捐赠依旧火热进行中,期待爱心企业及个人继续加入慈善温暖大家庭。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国香参加了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