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温度主题公益展开展

2022年1月27日14: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近日,在愚园路500号内,沪尚墨缘公益书画家们以城市温度主题公益展为题,举办了一场公益书画展览及义卖,以资助西藏日喀则吉定镇中心小学,建立图书馆项目。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为“艺心助梦”共建图书馆计划提供了艺术展示公益共创空间,为爱心传播开通了渠道,展期二个月。

  开幕式现场,由沪尚墨缘艺术导师评弹表演艺术家朱一鹤先生带领的“评弹艺术共创会”表演了评弹《新年锣鼓响连天》。随后,由主办方介绍了本次城市温度主题公益展“艺心助梦”共建图书馆计划的相关情况,同时请本次参与公益展的沪尚墨缘书画家与大家见面。

  沪尚墨缘书画文化公益中心为西藏日喀则的小学贫困生圆梦的三部曲起步于2018年:第一部是圆书包梦,实现了孩子们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书包、文具盒、钢笔、铅笔和橡皮的梦想。第二部是为孩子们圆一双球鞋梦,如今,孩子们已经拿到他们心中喜爱的球鞋。同年9月沪尚墨缘向西藏萨迦县贫困学生捐助100副乒乓板、网球拍、300只乒乓球等球类用品。第三部通过基金会审核向西藏萨迦县中小学贫困生捐赠圆梦物资为24218元。沪尚墨缘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别向日喀则市捐赠过书籍、落叶画作品、运动鞋、球鞋、卫衣、体育用品及居家防疫物质。

  本次“艺心助梦”共建图书馆计划筹款期为8个月,沪尚墨缘计划筹集和采购图书8000册。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