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江宁阳光家园 送去春天里第一缕温暖

2022年3月24日13: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3月4日下午,江宁辖区爱心企业上海电气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和上海静工(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及职工代表走进江宁路街道阳光家园,他们带着爱的光芒,为阳光学员送去春天里的第一缕温暖。活动以赠送慰问品、签订共建协议、制作手工艺术品等形式举行,在制作手工艺术品活动中学员和志愿者们共同协作、共同配合、共同帮助,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和学员们一起参加集体活动,感到非常高兴,不但学习到了新的技艺,而且和学员们短时间能够融入一体,交流思想,走进心灵,发挥了正能量作用,并期待下一次新的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