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单位"投喂"臻选咖啡 致敬南西街道"最美逆行者"

2022年3月24日15: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我们准备新鲜制作的甄选咖啡带到社区,给防疫人员送去这份温暖,是想要告诉他们,他们在守护我们的同时,我们也很想要去守护他们……”

  连日来的核酸检测有序又便捷,让大家感受到了被守护的温暖。3月18日中午,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十多位员工们将150杯刚刚制作完成的咖啡送到南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中凯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手中,为这些多日来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送上一份温暖的敬意。

  “作为社区一份子,我们也想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成为社区的守护者!”一个个咖啡纸杯上写着鼓舞人心的话语:“上海加油”“谢谢你们的守护”……3月21日下午,他们又来到茂北居委会,把热腾腾的咖啡送到了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警务人员的手中。

  此次的抗疫一线人员送咖啡温暖行动,为期一周、每天150杯,也是星巴克多年来融入社区、助力社区行动的延续。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