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 同抗疫 北站街道防疫众志成城

2022年3月25日11: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自疫情发生以来,北站街道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队伍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众志成城、心连心、同抗疫,街道辖区范围内爱心单位中国工商银行静安支行行紧急筹措,调运了一批睡袋等保障物资,支援防疫一线。

  中国建设银行静安支行为街道送来了一批水、食物等基本保障物资。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上海公司为街道送来了一批口罩、消毒酒精、护目镜和防护服等医疗用品。

  位于光复路的人民咖啡馆也为在晋元广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送来了咖啡,让大家在短暂的换班休憩期间感受到一股暖流。

  上海宝格丽酒店工会主席刘韧召集工作人员紧急准备45份爱心午餐给北站街道医务人员,为防疫工作组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

  图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谭振勇代表街道接受了捐赠。他表示,近期,机关干部、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等都已连续奋战。此次医疗用品捐赠,不仅给社区防控工作带来了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鼓舞大家,带来精神动力。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