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巴楚两地儿童"漫画接力"续友谊

2022年8月17日15: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自2020年起,上海静安芷江西路街道和新疆巴楚阿纳库勒乡两地儿童通过书信和视频连线的方式相识,见字如面,线上互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上海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的支持下,7月30日情暖巴楚3.0版一 “童心向未来·快乐共成长”云端动漫赏析及 “漫画接力”活动,在静安区芷江西路街道邻里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这一次,静安区芷江西社区的儿童与新疆巴楚县阿纳库勒乡第一小学的小朋友们继此前通过写信、视频交流的形式之后,首次尝试以漫画创作接力的方式深化静安巴楚两地儿童情谊。

图像

  本次活动由芷江西路街道邻里中心和阿纳库勒乡第一小学为活动联合发起地,辐射静安巴楚两地。活动当天以 “直播+线下”的方式举办,活动分为云端动漫赏析和现场创作漫画两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芷江西社区的孙逸菲、周子涵、金乐夕等小朋友作为社区”友谊传递大使”的首发团队,受邀到活动现场零距离感受动漫画创作的魅力。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