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
静安区举办首届"上海慈善周"主题活动

2022年9月6日19: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6日,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静安区首届“上海慈善周”主题活动在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俊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民政局慈善处、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领导启动静安区“上海慈善周”系列活动。区社工委、区地区办、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关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30余人参加线下主题活动,全区社会组织、各街镇1800余人参加线上网络直播活动。

图像

  傅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静安区始终坚持做好慈善工作的初心与党的初心使命同频共振,以举办静安区“上海慈善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海市慈善条例》,加强慈善法律法规宣传,树立慈善榜样,弘扬慈善文化理念;进一步营造慈善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发挥公益慈善的积极作用,扩大公益慈善服务的社会参与,使公益慈善融入日常生活,成为人人可为、人人愿为的社会风尚,让公益慈善成为提升城市软实力的新动能。

图像

  活动现场播放了静安区社会组织抗疫事迹短片,参会领导为疫情期间热心投入公益慈善事业的优秀公益组织代表颁发感谢状。

 图像 

 图像 

  上海静安区小马过河启星艺术发展中心、爱心企业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众谷公益青年发展中心分别上台分享了服务于特殊儿童关爱、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优秀创投公益项目、雀亦锵锵公益艺术集系列活动和“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刚刚公布的首届“上海慈善奖”入围名单里,众谷公益理事长张斌峰、静安寺公益团队和众谷公益“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入围参评。

 图像 

 图像 

 图像 

  在本次静安区“上海慈善周”活动期间,各街镇、相关部门、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将结合《上海市慈善条例》贯彻实施和慈善典型宣传引领,开展社区慈善超市公益体验日、雀亦锵锵公益艺术集、乡村振兴、“五社联动”论坛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精神,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