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渡街道开展"公益巴士"系列活动

2022年9月22日10: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9月9日,曹家渡街道“公益巴士”系列活动秋季篇在智慧广场主会场及889广场分会场同时鸣锣开场。本次“公益巴士”采取了时间和空间并行的创新模式,围绕“益心益意 新新相融”的主题,邀请优秀的社会组织和白领一起登上公益大篷车,在曹家渡楼宇间展开了一场“立体式”的“游园会”,将楼宇善治理的新风貌,社会组织发展的新成果,展示给大家。通过参与健康向上的手作体验,进一步营造人人公益、时时公益、快乐公益的社会氛围。

图像

  本次公益集市邀请了多家社联会会员社会组织,“两新”组织和区域化单位。5A级社会组织众谷公益现场带来了他们的特色项目“爱传递”和“爱飞翔”,通过视频介绍,将近几年中心的努力方向和成果立体展现在参与者面前,将更多人拉近与乡村电脑教室的距离,让废旧电脑有了华丽再生的机会。专注于孤独症群体的社会组织越量,也在现场带来了用特殊群体小朋友们的作品制作成的文创衍生品,让这群“星星的孩子”的光彩展现在人前,汇聚爱心暖流让他们不再孤独。

  现场白领们通过本次公益体验大餐。明白了公益不再遥不可及,转身即可获得身与心的享受。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