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西路街道"慈善周"活动拉开帷幕

2022年9月27日9: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9月26日,由天目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天目西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的“‘老品牌·新品牌’携手公益抗疫焕新颜”——2022年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慈善周”活动,在该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国学馆拉开帷幕,来自该街道社会组织、社会企业、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社会工作者和社区群团的150余名代表,分别通过现场参与和线上观看直播形式参加了活动。

图像

  今年以来,天目西路街道辖区内的一些社会组织、社会企业、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社会工作者和社区群团“六社协同”,在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开展社区治理行动中团结合作,取得了许多成绩。今年天目西路街道“慈善周”活动中,一些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向社区孤寡独居老人、街道敬老院和日间服务中心老人捐赠日常生活用品的同时,也向上述在抗疫中表现突出的“六社”代表赠送相同的物品,以表敬意。参加捐赠的企业包括天目西路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天目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上海卓越公益事业评估中心、上海黄浦江南品牌文化促进中心、社区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有口罩、牙膏、水果、大米等日用品。上海美加净公司也参加了此次慈善公益活动。街道办事处、区民政局向捐赠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颁发了爱心证书。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