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渡慈善帮扶协会开展"爱心助学"和"慈善之星"表彰活动

2022年9月27日9: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9月2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在智云创业园区开展了2022年度“放飞希望”爱心助学签约仪式暨爱心助学二十周年“慈善之星”表彰活动。

  现场,曹家渡慈善帮扶协会以“感恩、倡导、传承”为主题,回顾了“放飞希望”爱心助学活动开展20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传递品牌精神、重塑品牌内涵,开启了“放飞希望”新篇章。放飞希望爱心助学活动始终秉持“弘扬民族美德,辅助寒门学子,构建和谐社区”的宗旨,在曹家渡街道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单位和爱心企业共同努力,每年,向辖区爱心企业发出号召,以“一帮一”、“一帮多”的资助方式,筹集善款,对辖区困难家庭学生进行助学帮困。20年来总共筹集了80.4万余元助学款,助力1264名学子完成学业,62家机关、企业、驻区单位参与到爱心助学的公益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来自万航、姚西等3个居委会的受助学生代表与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2022年度的助学签约。

图像

  孩子们也不付众望,纷纷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理想的大学。受助同学纷纷表示,将来也要像慈善帮扶协会的老师一样,用所学专业更好的服务社区中的困难群体,将扶贫济困的精神传承下去。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未来不仅会在资金上帮助学子们完成学业,更会为学子们提供实习岗位和就业推荐,助力他们更好踏上社会,成为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