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开展"老年生命关怀项目"健康讲堂

2022年11月23日13: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近日,静安区宝山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宏恩健康讲堂“老年生命关怀项目”,邀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疼痛科的郑拥军主任医师进行线下讲座和线上直播。讲堂活动上,郑拥军主任医师向大家介绍了关节炎的临床表现、疾病发展规律、就医诊治要点和患者常见的认识误区,并带来了平时关节炎保健的常识、健身运动要领以及如何挑选合适的鞋子等“干货”。

  图像

  在互动答疑环节,社区居民从自身的实际问题出发积极提问,郑拥军主任医师耐心逐一解答。大家对郑医生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纷纷表示赞许。

  本次活动由华东医院携手静安区文明办、区卫健委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联合举办。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