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路街道社区'宁'基金”帮助困难人员圆梦微心愿

2022年11月25日15: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近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大宁路街道社区‘宁基金’”携手上海美尚公益基金会,在大宁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微光如炬益起向前”微心愿圆梦行动,为35位社区困难人员送上所需的心愿物品。

  活动当天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大宁路街道社区‘宁基金’”负责人、上海美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参加了“微光如炬 益起向前”微心愿圆梦行动的启动仪式。上海美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做简短讲话,表达了后疫情时期关怀社区困难群体、奉献爱心的初衷和责任感,并向许愿人赠送了微心愿物品。

图像

  据活动现场相关人员介绍,“宁基金”的点亮帮扶微心愿活动,旨在收集辖区内低保、低收入、大重病等政策领域内、政策边缘处于生活困境的人群“微心愿”;同时通过“宁基金”的公益平台,链接社区公益资源,开展线上线下“微心愿”认领、对接活动,汇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力量,帮助社区困难群体实现微心愿。截至目前,已圆梦237个微心愿。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