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静安 护老暖心
静安区代表处连续三年慰问养老机构春节留沪护理员

2023年1月10日10: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随着上海市持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养老机构作为特殊场所,面临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许多养老机构护理员及工作人员选择春节期间留在上海,坚守在工作岗位,帮助老年群体尽可能安全度过疫情高峰期。

  为进一步关爱区内养老机构留沪的护理员和工作人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再次联合区老年基金会开展“爱在静安 暖心护老”社会力量助力养老机构护理员春节慰问项目。该项目至今已连续开展三年。自1月9日起,新一轮关爱行动将为静安区44家养老机构在春节期间留沪的1116名护理员和工作人员发放节日慰问包。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